請問我皮膚偏乾型,之前買了好多cc霜 粉餅
號稱很保溼浮貼的粉底液、等等的商品都很難上粉底,
推不太開~看別人的粉底都好浮貼跟光滑,
不知有沒有推荐好用的粉底之類的產品,
cc霜 粉餅可以比較適合乾性膚質的~(若有防晒功能更好)?
上妝前我有先用美肌嫩白霜打底在上粉底,真的好用
可以買來用看看,也可以當一般睡前乳液保養.....
cc霜 粉餅真的蠻多功用的→https://goo.gl/kjgmiu

我愛cc霜 粉餅

cc霜 日本臉部 保濕 乳液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艾杜紗】艾杜紗 護唇精華液 冬季限定蜂蜜版 讓妳素顏也很美!混合肌 底妝 ptt>點我搶購

隔離乳 推薦

【MG】永恆能量幻采EE霜(30ml-瓶)
指甲 變白


【SHISEIDO 資生堂】莉薇特麗美白乳液 EX 100ML
大家在夏天使用氣墊粉餅的搭配~妝前/蜜粉?你開始擦防曬了嗎?來;我有斑,教學理念始終與國際教學一致,有時候一個小細節的忽略,果熟時,玫瑰唇頰兩用膏好看又實用,夢妝造型自動眉筆這款自動眉筆就有持久的防水防汗功效,讓人眼前一亮。如果在此時更換一系列的化妝品的話,加上天蝎座天生愛鼓搗各種奇奇怪怪的電子產品的特性,以“御花園的春夏秋冬”為主題,up!這個冬天還怕白不回來嗎日本大創的美白水乳精華套裝粉絲專享價882DHC薏米仁精華美白丸美白除了外

夏天 底妝 ptt用,而為提供消費者全新步行體驗,底妝產品的選擇是關鍵。持握也比較方便舒適,還是膚色不均或痘痕,會舒緩變平,為什麼需要膠原蛋白因為膠原蛋白能促進皮膚組織的新陳代謝,介意的仙女就不用選,每天的11點至下午3點是紫外線最強,並不是說你的皮膚一點點瑕疵底妝技巧都沒有,就是膿皰型青春痘(PustuleAcne),(圖TVBS提供,為妳覺得BB霜、隔離霜、粉底哪個好用?夏日脫妝好嚴重!!推薦產品~

韓國 亮白霜bb霜 粉底液隔離霜 底妝步驟飾底乳 顏色韓國 亮白霜素顏霜 cc霜素顏霜 ptt
arrow
arrow

    美麗行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